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临港街道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劝导行动

作者:周伟 秦书奎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14 18:18:18 来源:

临港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迅速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村(社区)和小区相关人员参加的培训会,成立了领导小组。


发放口罩

辖区内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模范带头戴口罩,扎实开展,多管齐下,每个(社区)在人员聚集场所悬挂横幅不低于20条,并张贴“全民戴口罩 共文明城”的一封信,要求辖区内所有居民要人人戴口罩,各小区、社区组织志愿者走上街道、走村串户宣传“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免费发放口罩,为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发放口罩,耐心讲解,引导群众养成外出随身携带口罩、全程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党员干部、十星级文明户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群众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宣传戴口罩

据了解,临港街道共发放一封信1000多份,张贴宣传标语200多条;沿街门店和小区利用LED滚动播放,各个小区、超市门张贴宣传标语。通过宣传发动,将会把各部门职责与宣传月活动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加大引导力度,为科学防疫、共创文明城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主题词:临港街道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劝导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4181818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4 18:18: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消防救援队守护一方安全
下一篇:桐河乡:“三到位”拉紧防溺水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