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临港街道深入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月活动

作者:徐晓 韩潇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7-21 15:37:14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全民疫情防控工作,唐河县临港街道积极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月活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微信图片_.jpg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街道召开由机关同志和各村(社区)参加的宣传月活动专题推进会。会上对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疫情防控方案(3.0版)进行学习,要求机关同志和村干部带头遵守防疫政策、正确佩戴口罩,切实做到“防疫我先行”。


微信图片_.jpg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扎实开展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文明家庭、大学生志愿者等深入村(社区),通过现场培训、路口值班、走村入户等方式,耐心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及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提醒群众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jpg

三是广泛宣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利用村(社区)每月20号党日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家长学校等阵地,举办防疫知识培训、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文件解读等活动,对村(社区)居民进行防疫政策宣传教育。通过微信群、村级大喇叭、宣传车、张贴标语等形式,推动村(社区)居民积极落实“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等防疫要求,引导群众遵守防疫政策,规范佩戴口罩,养成健康习惯,提高文明素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防疫、践行文明美德、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主题词:临港街道深入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21153714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21 15:37: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养殖黄牛走上致富路
下一篇:临港街道吕湾社区开展“全民戴口罩,共建文明城”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