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上屯镇:全力落实“场所码” 疫情防控更精准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7-08 17:17:48 来源: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风险人员排查力度,近日,唐河县上屯镇将严格落实“场所码”作为防疫工作重点,对辖区内经营场所“场所码”进行落实.

上屯镇组织各村委、各镇直单位及镇域内部分九小场所负责人开展“场所码”规范使用培训会议,对于“场所码”的命名规范和注册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演示遇到黄码、红码应当如何处置,进一步提高镇域内“场所码”的规范使用程度。

此外,上屯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市场监管所,对镇域内部分经营性场所的“场所码”使用情况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要求对往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及时掌握往来人员的行程动态、核酸检测结果和新冠疫苗注射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实现科学、精准防控。

“我们要持续推广落实‘场所码’的推广使用,发挥它在疫情防控中提高疫情溯源效率的作用,”镇党委书记金双良强调,“切实把扫码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在上屯镇营造出‘逢人必扫、逢扫必验’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全力落实“场所码” 疫情防控更精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08171748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08 17:17: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镇:“四好农村路”串起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篇:桐河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村民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