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潭镇:“以桃兴农”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7-04 14:34:3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唐河县龙潭镇坚持“产业优先”的发展理念,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突出特色产业优势,以发展特色甜桃产业为抓手,做足“桃文章”做活“桃经济”。


唐河县龙潭镇:“以桃兴农”助力乡村振兴.jpg

六月果飘香,记者走进龙潭镇桃园种植基地,泛着红晕的桃子挂满树梢,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扑鼻而来的阵阵桃香惹人垂涎欲滴。一幅生机勃勃的乡村振兴图展现在眼前。

近年来,龙潭镇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种、养殖业,以优质小麦、高粱为主,特色林果业种植全面发力。全力绘就“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画卷,铺就了一条乡村振兴的“幸福路”。

主题词:龙潭镇:“以桃兴农”助力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04143435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04 14:34: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群众联欢会
下一篇:马振抚镇:小葡萄串起乡村振兴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