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滨河街道: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作者: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14 16:21: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走进唐河县行政文化区道路施工现场,大型施工机械来回穿梭,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唐河县滨河街道: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3).jpg

项目的顺利实施推进离不开各部门的紧密配合。据了解,原成都路西延仅到建设路西段,对周边的通行造成了不便,滨河街道牵头将成都路西延至龙山路。自启动工程建设以来,针对拆迁路段的施工工期问题进行多次协调推进,保证满足唐河县沈阳路和成都路段来往行人的出行需求。

滨河街道把提升城市颜值气质,造福辖区群众为最大政绩,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全力突破,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重点民生项目如期落地。 

主题词:滨河街道: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41621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4 16:2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纺织发展产业旺 乡村振兴有力量
下一篇:张店镇:生态肉牛养殖 引领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