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仪镇:“一宅变四园” 格桑花满园

作者:张千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5-20 15:08:46 来源:

近年来,唐河县祁仪镇始终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来推进“一宅变四园”,不断提升乡风文明新面貌,共建美丽家园。

在扎实推进“一宅变四园”的过程中,祁仪镇坚持以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建设幸福美丽家园为目标,下大力气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购买格桑花籽发放到村,把原来杂草丛生、荒芜杂乱的地方撒上格桑花籽。各村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扎实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多方引导群众群众搞好房前屋后绿化美化,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如今,走进唐河县祁仪镇,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道路,道路两旁开满了鲜艳的格桑花,掩映在干净的房屋绿树下,仿佛走进一幅美妙的新农村风光图,这正是祁仪镇治理农村人居环境和建设美丽乡村的一个缩影和真实写照。

接下来,祁仪镇将继续以细节“小美”助力乡村“大美”,逐步提升乡村环境品质,与村民共谋、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建设及成果,以百花齐放的姿态助推乡村振兴。

主题词:祁仪镇:“一宅变四园” 格桑花满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0150846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08: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深入践行“万人助万企”活动 助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下一篇:大河屯镇: 三举措筑牢夏季秸秆禁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