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源潭镇:大力开展机动车检验报废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王永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25 09:18:41 来源:

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减少环境污染。近日,唐河县源潭镇按照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办统一部署,在全镇大力开展机动车检验报废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主要针对已注销、逾期未报废的重中型货车、两客一危、轻型货车、微型货车、面包车和逾期一年及以上未检验的重中型货车、两客一危、轻型货车、微型货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

专项整治工作中,源潭镇首先强化宣传,利用宣传条幅、宣传车、沿街门面电子屏、村级大喇叭、各村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发动群众举报报废车辆,形成全社会监督的浓厚氛围。其次是强化排查,以行政村为单位,对报废车辆和逾期未检验车辆进行拉网式排查。最后是强化工作措施,由镇道路交通安全联席办牵头,联合派出所等部门对重点部位进行督查,并根据各村排查结果进行清理,对未报废车辆进行强制报废,对逾期未检验的督促其及时办理检验手续。

至目前,源潭镇各行政村已完成初步排查,督促6辆逾期未检验的车辆及时办理了检验手续。下一步,源潭镇将加大工作力度,协同公安等相关部门,根据初步排查结果逐辆督查,做到应检尽检,应报废尽报废,确保不让问题车辆上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主题词:源潭镇:大力开展机动车检验报废专项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25091841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25 09:18: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开展《环境与物品消毒》技能培训 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桐河乡:干群一心严阵以待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