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姚武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19 08:54:13 来源: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国家安全意识,桐寨铺镇党委政府以此为契机,组织各部门在街头巷尾、文化广场、集镇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安排分管宣传工作的副科级领导牵头,镇文化站、综治中心、安全办、派出所、中心校等部门共同协作,在桐寨铺镇街头巷尾、商超门前、中小学校开展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向过往行人讲解国家安全法,树立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让百姓自觉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主题词:桐寨铺镇: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19085413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19 08:54: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临港街道冯岗社区土地合作社:小麦田间管理,无人机来助阵
下一篇:滨河街道:麦花飘香,丰收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