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城郊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4-08 08:51:1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城郊乡狠抓防控工作细节管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切实筑牢抗疫防线。

城郊乡认真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严防死守,精准防控,主要领导经常实地查看防疫措施执行情况,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对发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合理、组织措施不到位、准备工作不充分等问题均现场反馈并督促整改到位。

下一步,城郊乡将以最严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以负责的态度和严实的作风,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主题词:城郊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08085111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8 08:51: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大员上前 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下一篇:东城街道人居环境整治 让乡村美丽“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