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张店镇:多措并举改善人居环境

作者:郭宏伟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3-21 20:35:34 来源:
   张店镇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向纵深开展,确保实现“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总体目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宣传发动到位,营造浓厚氛围。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喇叭、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利用小学生“小手拉大手”、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及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明白搞好乡村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争取社会各界对环境卫生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人员组织到位,组建精干队伍。每村明确一名村干部作为人居环境整治负责人,组织发动本村公益岗位和群众全面开展整治行动,同时监督配合环卫公司严格按照标准操作,推动乡村面貌持续改观。责任落实到位,坚持高标准推进。成立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专班,全镇22个村委划分成三大战区,分别由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强势推进,狠抓落实,全面负责辖区内集中整治行动的统筹协调、日常督导和综合考评等工作,镇定期组织全面观摩评比,充分调动积极性,推动集中攻坚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奖惩措施到位,严格督查考评。制定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考评办法,每月进行一次,对整治效果好的村进行物质奖励,每月综合考评中加大人居环境工作分值,年终将总分作为年度考核的指标之一, 对工作部署不力、综合整治成效差的村,通报批评或视情形予以问责。

主题词:张店镇:多措并举改善人居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1203534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1 20:35: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扎实稳步推进“1030”工作
下一篇:桐河乡:“人人持证”保收入 “技能河南”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