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一周一会”见真功 人居整治不放松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3-18 12:01:3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桐寨铺镇党委、政府以3月15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暨全域大造林大绿化工作现场会为契机,探索建立“一周一会”工作机制,当天下午由镇党委书记崔化杰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村召开专题班子会,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传达贯彻全县会议精神。班子会传达了县委最新工作要求,对专题片曝光的问题逐个研判,交办相关责任人具体负责整改,并安排部署巩固动态清零成果和开展“一宅变四园”“四旁绿化”等工作任务。

  揭短亮丑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工作计划,实行管理区负责制,每个管理区抽取2个自然村,车辆停在村口,班子步行进村,不走大路走小路、不看中心看四边,敢于揭短亮丑、就要红脸出汗,真正触及灵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直面问题严肃整治标准。为消除“比以前好很多”的陈旧思想和自满情绪,每到一个村庄,镇主要领导不让包村干部和村支书引导,专挑偏僻处、专找窄卡路,找准问题、当场交办,明确整改要求和工作标准,通过一个个现实问题,将整治标准严起来、实起来。

  今后,桐寨铺镇将认真落实“一周一会”工作机制,每周每个管理区2个自然村,当场“找茬”、红脸出汗,以真功实效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主题词:桐寨铺镇:“一周一会”见真功 人居整治不放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18120139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8 12:01: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开展“四奖”活动 提升人居环境
下一篇:文峰街道:扎实稳步推进“1030”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