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古城乡:梅花盛开春如海 万紫千红待君来

作者:李仪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3-17 22:31:4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春风十里梅花香,万紫千红待君来,眼下,在唐河县古城乡黄宅村润景梅园基地内,花开如海,春色迷人!引得无数游人前来游玩观赏!

  微信图片_.jpg

  走进基地,只见满树梅花,芬芳艳丽。这里的梅花品种多种多样,粉红的、深红的、偏白的、淡红的等等相互夹杂其中,形成了一片富有颜色层次的美丽场景,不禁让观赏者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花丛中,蜜蜂挥舞着翅膀,辛勤的为花儿传粉,把春的信息第一时间带回蜂箱,小孩子在树下嬉戏玩耍,游人争相拿起手机、照相机记录这一时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主题词:古城乡:梅花盛开春如海 万紫千红待君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17223145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7 22:31: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篱落疏蔬菜满园 花木成畦手自栽
下一篇:湖阳镇:多举措打造“一宅四园” 让乡村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