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星夜突查娱乐场所 重拳出击罔顾防疫者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9 19:28:04 来源:

 “你好,我们是镇派出所的,突击检查”,桐寨铺镇派出所指导员郭俊勇亮明证件对镇域某足浴店老板说道。为督促镇域营业场所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月18日晚,桐寨铺镇人大主席孙燕、镇纪委书记乔纪全牵头,联合镇派出所、镇市场发展中心、镇工商所对辖区内娱乐场所等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文化娱乐场所是否按照南阳市人民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暂时关停,宾馆等营业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经查,某足浴店内有顾客四名、技师四名,未经允许擅自营业;某宾馆违规接收一名行程码带星的旅客。对此,桐寨铺镇政府已对以上两个营业场所做出停业整顿处理,并将某足浴店的顾客、技师及老板移交派出所,追究其相关责任。03.jpg

检查完,镇人大主席孙燕说道: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如此严峻复杂,我省周边很多市区都出现了疫情,还有人为了一己私利置疫情防控要求于不顾,真是不顾大局。我们作为人民的公仆,要不怕麻烦,多宣传、多监督、多督察,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我镇不出现一例疫情,让大家也过个安详的春节。

自疫情防控以来,桐寨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宣传、不间断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交办、严肃处理、追踪整改。已开展监督检查30余次,发现问题23个,均已整改完毕。

 

 


主题词:桐寨铺镇:星夜突查娱乐场所 重拳出击罔顾防疫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9192804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9 19:28: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坚持连续作战 巩固防疫战果
下一篇:桐寨铺镇:桐寨铺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