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 落实落细管控措施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6 17:21:25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6日,桐寨铺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对在外人员和已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大排查,要求各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排查在外人员相关信息和居家隔离、居家检测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04.jpg

加强组织领导。39个村委由管理区书记牵头、包村干部为网格负责人、支部书记为网格长、村组干部为网格员,实行网格化管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排查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在外人员和已返乡人员排查摸底工作。



全面精准排查。各村通过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摸底,摸清“三个底子”。一是掌握在外务工人员底子,逐户排查,逐人登记,信息务必做到全覆盖,不漏一人,对不必要返乡的进行劝阻;二是摸清春节前拟返宛人员底子,要特别注意了解拟返宛人员的居住地址、务工地址、返乡时间、返乡方式等信息,并根据返乡时间,动态追踪,做到无缝对接;三是排查国内中高风险区和南阳外低风险区已返唐人员底子,对已返唐人员再次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对居家隔离、居家检测人员管控措施和管控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管控政策落到实处。

建立完善台账。要在全面排查摸底的基础上,对拟返宛人员和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进行建立台账,落实“一盯一”责任制,根据中高风险区调整,做到有针对性地查验管控。

 


主题词:桐寨铺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 落实落细管控措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6172125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6 17:21: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暨廉政谈话会议
下一篇:桐寨铺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 落实落细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