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毕店镇张心一村召开“三变”改革分红大会

作者:张寅鹏 编审:孟辉 时间:2022-01-13 08:14:2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推进农村深化改革工作步伐,激活农村发展内生动力,助力乡村振兴。1月11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张心一村召开“三变”改革分红大会。

   分红现场,股东们有秩序地排队上台领取分红金,个个喜笑颜开。分红仪式不仅仅增强了股东们的信心,也在全县带了个好头。

   毕店镇张心一村作为唐河县“三变”改革标杆村,镇村两级干部和广大股东代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毫不动摇的推动“三变”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为全县“三变”改革树旗帜、立标杆,为实现集体增收、群众致富开辟新路径。

主题词:毕店镇张心一村召开“三变”改革分红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3081428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3 08:14: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松懈
下一篇:桐寨铺镇:严控红白喜事 筑牢防疫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