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临港街道冯岗社区:加强夜间巡逻 创建平安社区

作者:秦争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2-02 08:58:42 来源:

  为加强社区治安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自11月20日以来,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冯岗社区党支部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组建治安巡逻队,开展夜间巡逻。

  在巡逻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安全防范注意事项,提醒社区居民外出关好门窗、锁好车辆等,针对社区内主要道路、重点地段等各个角落进行排查,加大检查力度,一旦发现有可疑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自夜间治安巡逻开展以来,有效的维护了社区稳定,为社区居民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党支部书记冯家昌还表示,夜间治安巡逻会一直坚持下去,也呼吁社区居民自觉参与进来,共建平安社区。


主题词:临港街道冯岗社区:加强夜间巡逻 创建平安社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2085842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5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振兴有效衔接
下一篇:祁仪镇:大力推进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