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源潭镇第一中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作者:王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02 08:38:0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促进学生体质健康,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11月27日,唐河县源潭镇第一中学举行学生广播操比赛。


唐河:源潭镇第一中学举行广播操比赛.jpg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紧跟节奏,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动作娴熟,张弛有度。从预备到整理运动, 一伸手, 一抬腿, 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 把广播体操明快流畅的风格特点完美展现。赛场上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感受到了广播体操的韵律美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积极进取精神,彰显了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题词:源潭镇第一中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2083809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38: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临港街道冯岗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湖阳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