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昝岗乡:文化下基层 惠民暖人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0-13 17:44:23 来源:

  为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强化先进文化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经昝岗乡与县总工会积极沟通争取,10月13日,县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昝岗乡文化广场举行,为乡亲们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内容为大型古装戏、社会家庭伦理警示剧《破镜重圆》。该剧在主题立意上切合时代主旋律,在音乐、服饰上创新发展,在剧情上贴近百姓生活,赢得群众们的一致称赞。

  台上倾情表演,台下热情满满。整场演出中,演员们以扎实的功底、精湛的表演,把有血有肉鲜活的舞台戏剧形象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为群众献上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并通过浅显通俗的方式宣传了社会正能量。

  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和人文关怀及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送到了基层,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使基层群众共享到了文化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黄赛楠


主题词:昝岗乡:文化下基层 惠民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3174423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3 17:44: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空心村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张店镇:召开空心村整治工作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