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践初心 敬老院里献爱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22 11:09:47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桐河乡党员干部和爱心人士纷纷走进敬老院、幸福院,为老人们送去月饼、水果、牛奶、饼干、鸡蛋等爱心物资,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桐二村支部书记张磊、沈桥村支部书记沈树茂、桐一村、桐三村、桐四村村干部惠小青、徐新、刁庆敏、高星建一行分别到桐河乡敬老院分院、幸福院进行中秋节慰问。张磊说:“中华传统孝先行,尊老爱幼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桐河乡近年来倡导形式多样的孝老爱老理念通过学党史践初心献爱心的活动,在中秋佳节和老人们一起吃顿饭,聊聊家常,能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爱护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很值得。

  桐河乡鑫东方超市负责人王大鑫在桐河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时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一次在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过节,为他们带去真诚的关心和陪伴,我很开心。我们一直秉承着做爱心企业的宗旨,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愿意为桐河乡的和谐美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践初心 敬老院里献爱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2110947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2 11:09: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人士慰问敬老院老人
下一篇:苍台镇:深学党史 选准角度 摆正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