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桐寨铺镇:筑牢免疫屏障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19 12:35:36 来源:


 

为了建立健全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桐寨铺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按日适时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坚决做到疫苗接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指导到位、任务完成到位。

 安排部署,层层加压。疫苗接种攻坚期间,桐寨铺镇以站队评比找差距形式每天召开管理区包村干部会议,传达上级精神,每隔两小时通报一次进度,通报接种遗留,推广先进做法,督促后进赶超,明确下步任务。强调管理区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为直接责任人,确保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负责的工作态度扛实责任,担当作为,排除万难,应接尽接,不折不扣完成接种任务。

营造浓厚氛围,把好“宣传关”。桐寨铺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相关知识知晓率。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村级大喇叭及各类新媒体多途径展开接种疫苗宣传工作。对群众中的不同群体,有针对性的定制个性化宣传方式,辖区群众接种疫苗热情高涨。

在科学有序组织下,全镇新冠疫苗接种持续提速,完成目标人群的接种任务。桐寨铺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及卫健系统上下齐心,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为辖区群众筑牢生命的防线。(通讯员:贾玺)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筑牢免疫屏障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9123536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9 12:35: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千名干群同参与 筑牢屏障共免疫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开展支部书记擂台比武,锻造发展振兴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