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6-11 10:30:4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保障全民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健康屏障,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连日来,唐河县全县范围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唐河: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jpg

在唐河刘岗医院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经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引导、整齐排队,经过核对信息、健康问询、签署知情同意书、预检分诊、登记后,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加快推进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现辖区常住人口接种新冠疫苗的目标,有效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唐河县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新冠疫苗接种应急方案,对相关医护人员多次进行疫苗接种培训。确保完成全县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任务,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主题词:唐河: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1103049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1 10:30: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举行“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主题文艺汇演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