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黑龙镇:红色电影“映”人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8 11:18:56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4月27日,唐河县黑龙镇开展红色电影《秋收起义》观看活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计100余人参与观看。

DSCN8080 - 副本.JPG

秋收起义开创了一条新的道路,开辟了第一个在农村的根据地,为后来各地工农红军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大规模发展奠定了基础。秋收起义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在武装斗争中公开打出了自己的旗号,人民军队历史上第一面军旗(带有镰刀、斧头、五角星的工农革命军军旗)的诞生,在全国人民面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的决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积极探索,趟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红色电影“映”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8111856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8 11:18: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以党建引领 传好乡村振兴“接力棒”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