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东王集乡:上任“第一课”105名村干部接受集体谈话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20 11:40:07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日前,唐河县东王集乡20个行政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部圆满完成。为促进新任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9日上午,东王集乡召开了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中廉政座谈会,新选举出的105名村干部参加会议,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谈话,作表态发言……新任职村干部在踏上新征程伊始,集体上了一堂庄严而生动的党课。图片1.png

“做村支书就要带好头,为村民们做好事、办实事……”李华村党支部书记刘明欣铿锵有力的话语引来台下党员干部们的阵阵掌声。

黄棚村新上任党支部书记孔令正也毫不示弱,一上台就把村子当前的发展情况和短板分析得清晰透彻,并对以后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描述,他开阔的眼界和明了的发展思路让在座的各位领导纷纷点赞,坚定的语气中所表现出来的干劲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新任干部。

听了两位支部书记的精彩发言后,东王集乡党委书记王晓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表示,新年新气象,新任干部们也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要着眼新目标,奔跑新征程。作为村委干部,不光要嘴上有劲,更要脚下有力,手中有法,要干出成效,干出特色,要始终不忘为民初心,在服务好群众的基础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晓强调,作为村支部书记更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五种人: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三是做群众致富的引路人;四是做清正廉洁的清白人;五是做全村好的当家人;抓好自己的责任田,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党员群众团结起来,为村里谋发展、为群众谋利益。
王晓语重心长地说,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是对我们的莫大信任,更是肩头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更要求我们要慎用手中权力之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最后,他对各村两委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做到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相统一。三是要严守“三道”理念(孝道、公道、厚道)。四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是是做好五种人(明白人、当家人、带头人、清白人、老实人)。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上任“第一课”105名村干部接受集体谈话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0114007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0 11:40: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 紧抓项目建设不松懈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新任职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