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促稳定 统筹推进保质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12 15:39:23 来源:

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促稳定  统筹推进保质量

寒冬已至,气温骤降,为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近日,唐河县祁仪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统一思想提站位。18日,该镇组织镇直单位、责任组长和各村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祁仪镇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祁仪镇党委书记袁延成同志主持,对当前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先行造氛围。会议结束后,各管理区迅速组织车辆进入辖区内各村开展不间断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各村迅速组织人员进村入户排查统计当前本村在外人员信息,利用手机、微信等通讯手段向在外人员说明当前疫情形势,劝说其非不要不返乡,以及讲解返乡后所要接受的防疫措施,同时,借助本次排查的有力契机,遍访贫困户,了解当前其生产、生活状况,对于有困难的,专项党小组帮助其解决困难。

严格行动促稳定。该镇成立了由一把手任指挥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唐河县祁仪镇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层层压实责任,组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镇应急办等执法人员对全镇范围内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冷链食品等进行检查,要求超市、饭店、银行等人员聚集场所必须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疫情防控,对于麻痹大意、落实不力的从严从重处罚,确保该镇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稳定推进。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促稳定 统筹推进保质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2153923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2 15:39: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爱心暖寒冬 公益助扶贫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多措并举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