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源潭镇:爱心志愿者开展扶贫助困敬老公益活动

作者:王永阁 刘猛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08 10:14:32 来源:

微信图片_.jpg

1月2日上午唐河县源潭镇姬庄村幸福大院暖意浓浓,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行20余人放弃元旦假期的休息时间来到这里,开展“爱心暖寒冬,至善我先行”扶贫助困敬老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jpg 

爱心人士的到来,令这个原本安静的幸福大院瞬间热闹了起来,他们为老人们送来了棉衣、棉裤、帽子等日常用品和水果、米面等生活所需物品。他们现场为老人们穿上棉衣、戴上帽子,并陪着老人们拉家常,给老人们剪指甲、理发。叮嘱老人们天冷了,要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开心生活,老人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微信图片_.jpg 

爱心人士还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戏曲、合唱、舞蹈等文艺节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现场气氛既温馨又和谐。同时部分爱心人士还驱车来到姬庄村一些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源潭镇:爱心志愿者开展扶贫助困敬老公益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8101432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8 10:14: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做好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屏障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爱心暖寒冬 公益助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