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苍台镇: 打好“主动仗”确保村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05 11:07:01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唐河县苍台镇:

打好“主动仗”确保村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在脱贫摘帽进入冲刺决战的紧要关头,高质量完成村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冬明春一件大事要事,唐河县苍台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党管换届不动摇,高度重视、稳扎稳打,坚持四措并举,使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为赢取苍台美好明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组织领导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组员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把关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调优配强各村换届指导员,全程指导监督换届工作。

分析研判换届领导小组不定期、不定时召开党政班子研判分析会,通过深入摸排、入户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化解各村存在的各类矛盾隐患纠纷,做到了因村制宜、精准施策。

宣传发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宣传广播、组织宣讲、入户走访、张贴换届公告、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等全方位、多层面的宣传活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张旗鼓的宣传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做到村级换届法律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广大选民参选的热情。

定向把关为实现优质换届,筑强基层堡垒,真正选出党委认可、党员群众支持。换届期间,领导小组每天开调度会,逐村逐人分析研究,严把选人用人关,采用摸底筛查、自我推荐等方法,使一批优秀党员脱颖而出,充分体现党委意图,努力实现精准换届。

为了确保换届工作主动权。突出“优”字,紧扣战斗力标准、村班子建设,推动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突出“稳”字,坚持强化扁平化作战,各条线拧成一股绳,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从而也为村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实地保障。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 打好“主动仗”确保村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5110701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5 11:07: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举行庆元旦农民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深入开展“九个一”扶贫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