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11 18:52:00 来源:

9月11日下午,张店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张店镇党委书记刘文江、镇人大主席鞠杰、镇主抓教育副镇长张红莉、领导班子成员、镇中心校校长张毅、全镇中小学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6a063b2de714c88efb2f7827891eb71.jpg

会上张店镇人大主席鞠杰宣读了《中共张店镇委员会、张店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五个先进单位、六十位先进个人颁奖。随后张店镇第一中心小学负责人、校长李书东代表先进单位发表了获奖感言。

会上张店镇党委书记刘文江同志指出:教育振兴,党政同责;教育攻坚,全民有责。新形势新任务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挑战,良好发展环境也为教育工作创造了难得机遇。让我们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张店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唐河教育振兴攻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镇人大主席鞠杰做总结发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更加虚心学习,积极进取,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做一名受学生喜爱、让群众尊重的教师,努力开创我镇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张店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11852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1 18:5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教育攻坚在行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精准扶贫 扶出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