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王集乡:强抓集镇管理 聚力打造美丽家园

作者:刘栓伟 王静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10 09:55:09 来源:

86日上午,东王集乡召开集镇管理暨环境整治专项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集镇管理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乡人大主席杜书锋和副科级干部李新波分别就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杜书锋指出,当前集镇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成立了专业的治安巡逻队,但问题依然突出,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和考评机制,把集镇管理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治安巡逻队的职能,创造安居乐业的外部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李新波强调,治安巡逻队务必全力配合乡村建中心做好集镇管理工作,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职责。全体巡逻队员实行循环巡逻,每周对177个自然村巡逻不低于2次,并做好巡逻期间的入户询访记录,值班期间,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上前询问,发现可疑警情,及时向乡综治中心、派出所汇报,不得晚报、漏报。

东王集乡自强抓集镇管理工作以来,成立了专门的集镇管理办公室,大力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对沿街商铺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大力整治,有效净化了集镇环境。下一步,东王集乡将充分利用治安巡逻队的优势全面推进集镇管理,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东王集乡:强抓集镇管理 聚力打造美丽家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0095509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0 09:55: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实时管理 将脱贫攻坚“三对照”问题动态清零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四举措扎实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