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加快“雪亮工程”建设 桐寨铺镇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7-31 10:23:03 来源:

为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社会化、智能化、专业化进程,连日来,桐寨铺镇加快“雪亮工程”建设,用视频监控资源联网共享来提高服务和实战应用,实现村庄全覆盖。

前期,桐寨铺镇高度重视“雪亮工程”建设,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牵头相关部门深入39个村委实地查勘、现场论证,科学规划布局设点,组织招标并签订施工合同,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新装高清摄像头230个,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

下一步,桐寨铺镇将打造以综治中心为依托、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雪亮工程”样板,结合群防群治的网格化管理,实现“线上+线下”无死角、全覆盖式的监管,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主题词: 加快“雪亮工程”建设 桐寨铺镇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102303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10:23: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加强田间管理 做好秋粮管护
下一篇:唐河县湖阳镇: 召开贯彻县脱贫攻坚第十九次推进会精神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