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9年度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30 12:57:51 来源:

2019年度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汇总2019年度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而成。报告包括公开65个唐河县一级行政机关单位2019年预决算公开情况。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9年度本单位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主要公开了唐河县65个一级行政单位2019年预决算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作为工作重点,加大主动公开的力度,积极打造阳光政务,扎实推进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工作。信息公开范围重点围绕公众关心的热点和重点问题,主要是我县各行政机关单位2019年预决算等信息公开工作,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局政府网站共公开2019年预决算信息260条。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途径。

发布政府信息的主要途径有:在财政局政府公开网站公布。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一是各单位依法公开、主动公开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

    二是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深度还有待进一步拓展。

    三是政府信息公开渠道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二)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机构的职责和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职责和任务,形成职责分明、分工合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层层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协调、维护更新等工作,确保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塑造良好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氛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广泛开展系列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宣传活动,倡导积极、全面、合法、透明的政府信息,为公众提供及时、准确、实用的信息。

    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公开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政府中心工作为主轴,以公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全面、及时地公开政府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唐河县财政局

2020年5月30日


主题词:2019年度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30125751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30 12:57: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水利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2019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