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龙潭镇十四五道路桥梁基础设施规划

作者:党政办 编审: 时间:2020-12-15 17:37:44 来源:


一、指导思想。道路改造提升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方便居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等具有重要作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龙潭形象。

二、规划任务

总共规划9个项目,总投资35128万元。

一是农村道路桥梁建设。主要是辖区内各村之间大的交通桥51个,不改造将极大的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阻碍经济发展,投资额15000万元。其中小河陈南桥投资379万元,孙庵南桥投资203万元,高营北桥投资180万元,小井杨东桥投资39万元,后棚西桥投资33万元,侯庄东桥投资27万元,大高庄南桥投资22万元,李举人北桥投资28万元,家何邹西桥投资75万元,邱庄东桥投资28 万元,付庄北桥投资28万元,拐渠东桥投资44万元,前徐南桥投资33万元,李油坊南桥投资20万元,王谢庄桥投资83万元,白庄北桥投资42万元,高营东桥投资31万元,段庄北桥投资33万元,双桥刘北桥投资44万元,刘天录东桥投资28万元,大王庄东桥投资36万元,丁庄南桥投资25万元,吊桥南桥投资55万元,太山桥投资88万元,孙庵南桥投资127万元。需要新上报急需改造桥2个,一是大何庄村庄西边150米,竹园刘村庄东边200米彊石河桥现有长度为27米,宽2.8米,已被洪水冲坏成为险桥,需要新修一座平河大桥,河道长70米,宽7米。二是王太山自然村--胡庄自然村道路(美丽乡村点南北路向北至河堤至胡庄)该路段长700米,土路540米,河床160米。

二是龙潭镇贫困村道路补充项目。完成贫困村剩余未改造道路50KM的硬化,提升贫困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投资额5000万元,

三是整村推进。 涉及23个村,剩余6个村委(王太山村、李油坊村、吊桥村、中徐村、严营村、高营村),今明两年争取施工完毕,投资额3000万元

四是上桥路升级改造。苍湖路以南上桥路全长约6.1千米,该道路年久失修,坑洼不平,严重影响了沿路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影响了与湖北群众的交流往来。通过对路段道路升级改造,规划建设三车道,硬化绿化等工程,极大地改变了群众的生活条件,投资额1965万元

五是钟太路升级改造。升级改造钟庄至王太山村路段长4公里,路两边美化、绿化,亮化、进一步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投资额400万元

六是钟何路升级改造。升级改造钟庄至大何庄村路段长3公里,路两边美化、绿化,亮化进一步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投资额300万元

七是新店—吊桥升级改造。全长12.4公里,通过硬化、绿化、美化、亮化,改变与湖北界交通不便的现状,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投资额3900万元。

八是廖庄—小张庄西。全长13.1公里,形成湖阳至龙潭两镇之间的乡道,缓解苍湖路的交通压力,提升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投资额4192万元。

九是朱湾—后庄。通过升级改造,形成镇北第二条南北通行的主要交通路,大大改善了镇西北7个村1.1万人的出行条件,提升了群众的生活水平。投资额2336万元。

(规划统计表附后)

 

 

龙潭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2日

 


主题词:龙潭镇十四五道路桥梁基础设施规划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73744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7:37: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河南喜象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40万平方米铝制装饰板材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