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

唐河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 关于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线索的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8-05 13:21:01 来源:唐河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

近日,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带领南阳市党政考察团到湖北襄阳与宜昌考察学习书记通过对比南阳与襄阳、宜昌发展,从产业现状、市场主体、营商环境、城市建设、发展观念等七个方面,连发七问“为什么”,直击南阳发展中的沉疴“七问”像一面面镜子,不仅照出了唐河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面临的症结和难题,更照出新发展阶段下,本县一些干部思想观念不新、工作作风不实、履职尽责不够,没有做到操真心、尽全力、干满点。

对照书记的“七问”,每一位唐河的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心中有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勇争一流、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推进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为打造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提供最优环境保障!

 

唐河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线索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倡树“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工作导向,即日起一个月内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面向全县公开征求营商环境方面尤其是落实助企政策不到位,惠民政策打折扣,疫情防控“一刀切”,涉企乱检查乱收费,“放管服效”改革不彻底,服务市场主体不担当不作为、接受企业吃请、重招商轻服务,涉企乱检查乱收费第三方服务机构强制服务收费等方面问题线索。

我们承诺,只要您实名举报,据实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做到事不过天、凡报必核、属实必查、查必反馈。保证您的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一封邮件,我们都会倾听落实,让您满意!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唐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做出贡献!

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受理电话:0377-68938389

18898156001

电子邮箱:thyhysts[at]163.com

 

唐河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

                                                                                                                              2022年8月4


主题词:唐河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 关于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线索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513210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5 13:21: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暨栀子花开工作室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