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城郊乡:乡干部直播带货 助力农副产品销售

作者:李培 潘玉鑫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10 14:38:15 来源:

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唐河县城郊乡积极探索“电商直播+特色产业”联合发展新模式,在孟庄村孟子文化广场建起直播间,通过乡干部为农副产品“代言带货”,助推城郊乡农产品销售。

1.jpg

“大家好,我是城郊乡副乡长方利,我为城郊代言,为乡村助农来到直播间,推出我们家乡的特产,家乡的美食。”走进直播间,只见补光灯、电脑、麦克风、摄像头等直播设备一应俱全。直播间里,方利同志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便开始了直播,认真介绍本地辣椒、红枣阿胶、各种调味品等本土产品,并积极与直播间粉丝互动,力争卖出更多“好货”,刷新销售额。

自今年1月份以来,城郊乡借助本乡农产品多、种类广的优势条件,开展线上直播20余场,努力提高推广率,充分带动了年轻同志参与家乡宣传的积极性,做好家乡的代言人,切实提高农村电商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大家一起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城郊乡的一些产品,让我们家乡的产品走出去。”方利同志在直播中说道,下一步,城郊乡党委、政府将持续提升农副产品直播基地,做大做强电商直播平台,让更多有口碑、有品质、有新意的本地特色产品、乘上“互联网+”快车,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主题词:唐河县城郊乡:乡干部直播带货 助力农副产品销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10143815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10 14:38: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意见
下一篇:唐河县中央、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 项目安排计划公告公示(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