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到城郊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09 11:12:21 来源:

7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到城郊乡中及大井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城郊乡中,乔国涛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及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乔国涛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终要落实到开新局,办实事上,此次到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最终目的就是要帮助学校解决问题。

乔国涛强调,城郊乡中要在教育、重点学科、校内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思想道德等方面保持一流,树好旗帜,不仅要在全县领先,要走出唐河,争当省市先进;作为学校的党员教师,要在思想、觉悟、个人修养、工作等方面,时时处处争当先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生教育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培养、正确价值观培养,树立远大目标。

在城郊乡大井村,乔国涛同广大党员群众座谈,并希望大井村在产业发展中要尊重党员和群众意见,依法依规,保证村集体利益,利用好整村推进项目资金,基础设施得到提升,整村面貌得到改善,产业发展要慎重,围绕近郊农业、休闲农业,与北辰公园共发展。

主题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到城郊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9111221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9 11:12: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唐河县站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