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唐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02 09:12:4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晚,唐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唐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把最美歌声献给党,最美舞姿献给党,表达在党的领导下,全县人民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望。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等同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在高昂激情的开场舞《百年征程心向党》中,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舞蹈《迎风飘扬的旗帜》,展示了革命烈士鲜血染红的党旗,在坚定不移的信念中迎风飘扬,歌伴舞《不忘初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取得了世界为之动容的巨大成就。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开创新局面的坚定信念。观看演出的全体人员起立,台上台下一起合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歌曲、舞蹈、朗诵、大合唱……一个个振奋人心精彩的节目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展现给人民群众,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展现了唐河县党员干部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喜悦之情。

主题词: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唐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209124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2 09:12: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到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下一篇:县领导到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