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5-25 10:35:0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唐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段的成功经验,查找短板不足,明确下步工作重点,把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应有成效。


唐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出席座谈会并指出,要聚焦“悟思想”首要任务,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利用好各种学习方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突出为民办实事这个重要载体,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沈俊年要求,要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内宣聚力外宣发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抓好办公室自身建设作为立足点,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通报了县、乡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联络指导组下步工作计划;黑龙镇、少拜寺镇、县委办、自然资源局作典型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5103502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5 10:35: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1年“百园增效”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22年烟田规划布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