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23 11:27:51 来源:

220日,唐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唐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jpg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乔国涛、狄付长、王付志、赵群梅、汪新喜、巩长安、王全广、杨先锋等出席开工仪式。


唐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唐河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争取加快推进落地,大批“平地起谷堆”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我县。2020191个四大专班项目完成投资123亿元省、市重点项目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建设稳居全市第一方阵。2021总投资121亿元的南商农科、英拓智能、职教中心等9个项目入围省重点项目占全市十分之一,创历史新高。


唐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jpg

贺迎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坚持围绕项目谋发展在项目收集、谋划、包装上狠下功夫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全力实现“十四五”高起点开局、高水平起步。坚持围绕项目强服务在手续办理、土地报批、跟踪服务上狠下功夫聚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围绕项目抓落实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明确职责任务、卡紧时间节点、强化督查问效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县委书记周天龙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主持开工仪式。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总投资45. 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个,社会事业项目6个,城建项目5个,交通项目1个,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将为唐河县转型跨越、蓄势崛起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主题词: 唐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3112751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3 11:27: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王营村:兴产业促发展 助乡村振兴
下一篇:周天龙在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增加传统文化元素 打造优质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