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 踊跃献血聚爱心 扶贫路上写真情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6 11:40:44 来源:

一滴热血,一份关爱。12月14日,一辆爱心采血车驶入来滨河街道办事处大院,车前早已人头攒动,一派热烈温暖的气氛。尽管已是每年的常规活动,大家依然热情满满。填表格、量血压、测血型、初筛、献血......所有的流程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献血车内的气氛也是愉快轻松的,大家有说有笑,每个人都在献血后露出愉悦笑容。

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无偿献血中走前头作表率,滨河街道帮扶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再注入一股忠诚“热血”。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滨河街道的干部职工、脱贫责任组长、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干等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排队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检验合格后进行采血。大伙纷纷挽起衣袖献热血的画面,成为最动人的“一抹红色”,将一颗颗诚挚的爱心化作了一袋袋鲜红的血液。

扶贫干部李明利一边献血一边说道:“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义务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可再生的血液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这样的爱心奉献很有意义。”

鲜血有量,爱心无价,参与献血的扶贫干部脸上都洋溢着助人为乐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他们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社会正能量。


主题词: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 踊跃献血聚爱心 扶贫路上写真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6114044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6 11:40: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抓安全生产 迎圆满收官
下一篇: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结对帮扶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