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上屯镇:“增强三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30 19:00:00 来源:

930上屯镇召开贯彻落实唐河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周天龙在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第四季度人大年度重点工作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各村支书、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唐河县上屯镇:“增强三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上,镇党委书记郝军波传达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乡镇人大工作是我国政权建设的末梢,也是群众所指的“中国最细的官”,但如何履职是镇人大主席团带领全镇人大代表的职责职能,镇党委对镇人大主席团所有的决策、决定的视察建议,都全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在财力上全保障。要求镇人大代表要以此次会议位契机,严格要求,工作上要做好,做扎实。镇人大主席郝旭升传达了《中共唐河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下一步上屯镇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分管工作和包村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 

唐河县上屯镇:“增强三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要带领全体镇人大代表做到:增强使命感,在转型发展上有担当;增强紧迫感,在履职尽责上有所作为;增强责任感,在落实保证上要有成效及时迅速的反映传达人民群众的心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增强三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190000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19: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在上屯镇调研指导“四集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