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0 08:28:27 来源:

97日晚,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乔国涛、魏留记、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魏飞等出席会议。


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jpg

会上,责任单位汇报了专班项目进展情况,县直有关部门汇报了交办问题办理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农业类和交通类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缓慢,要抓住项目建设的重大机遇期,强力推进项目争取和建设进度;要深入谋划各类项目,各级各部门放开思想,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解决农业类和交通类项目后劲不足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后劲、增添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和手续办理,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结合实际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要保证项目质量同时,抢抓时间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认认真真履行责任,及时关注并掌握项目具体进展,发现问题、交办问题、督办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对农业类专班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南阳调研的指示精神。

主题词: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0082827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0 08:28: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 围绕脱贫攻坚 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
下一篇: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