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4月26日晚 全县农业类及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04-29 09:04:57 来源:

  4月26日晚,全县农业类及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马哲宇、陈达、任平、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岳晓英、魏飞等出席会议。

  会上,工业类、农业类专班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汇报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领导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县的发展形势非常严峻。全县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都要紧张起来,肩负起发展的重任,通过投资拉动和项目建设,快速形成生产力,快速形成财政收入,快速形成活跃的经济形势。

  周天龙要求,要紧盯重点,农业上要抓好桐寨铺田园综合体、凤凰岭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张心一田园综合体、高标准良田、栀子产业、红薯产业、粮食物流园、桐河防洪闸等项目,工业上要紧盯森雷博瑞、南商农科、锦润纺织、彩锦纺织、奥金电子、中通防爆、海宏科技、三乐元食品、食品产业园、富捷变速箱等项目,倍加重视,倾尽全力支持。

  周天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要主动服务、解决问题。要对照问题,严格督查,推动项目顺利进展。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贺迎主持会议。贺迎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落地实施;要抓住中央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的机会,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性项目;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提上议事日程,招引有实力、技术含量高、能够带动工业经济增长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唐河。(编辑:王栋)


主题词:4月26日晚 全县农业类及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29090457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29 09:04: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涉农补贴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