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镇级“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05-09 17:36:29 来源:

   57日,我县召开镇级“三变改革”座谈会。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乡村振兴首席专家、唐河县特聘高级顾问卢水生教授、县领导李军林、沈俊年、张冰、杨先锋出席座谈会。


唐河县镇级“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1.jpg

   座谈会上,卢水生教授接受了与会人员的现场提问,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解疑释惑。并围绕农村土地流转、产权制度改革、集体经济组织建立、三次产业融合等方面问题给出了对策,精彩的解答让与会的乡镇长、村党支部书记受益匪浅。

   卢水生教授指出,从镇级发展来说,必须要明确定位,做好整体规划;从村级发展来说,必须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借力土地流转,带动村庄整体发展。卢水生教授还介绍了苏州等地农村发展的典型经验,围绕如何挖掘唐河当地特色资源,充分发挥土地、劳动力、资本的价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读,并结合唐河乡镇实际,给出了具体的发展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主持座谈会并指出,卢水生教授的这次座谈对唐河的镇级“三变改革”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使唐河的镇级“三变改革”工作实现新的突破。(编辑:王栋)

主题词:唐河县镇级“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09173629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09 17:36: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卢水生教授到唐河调研指导“三变改革”工作
下一篇: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