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3 09:50:15 来源:

9月18日,我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第九次推进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全力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1).jpg

郭春彦明确了中央、省、市环境保护精神,分析了我县污染防治形势,强调了工作重点,指出了工作方法。他要求,大气污染防治,要着力抓好散煤、散尘、散乱污“三散”;商混站、加油站、空气自动监测站“三站”;渣土车、重型柴油货车、非道路移动机械“三车”;垃圾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中心城区货车禁行“三禁”;餐饮油烟污染管控、挥发性有机物管控、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三控”。水污染防治要着力抓好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城镇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三查三清”。土壤污染防治,要抓农用土地管控,预防耕地污染;抓建设用地管控,预防用地污染;抓源头管控,预防新增重金属等污染。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高宏军通报了近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和“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行动开展情况。

主题词:我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3095015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3 09:50: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 围绕脱贫攻坚 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
下一篇:河南省唐河县上屯镇:科技下乡助脱贫,致富增收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