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03-29 23:08:55 来源:

  3月26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乔国涛、李梦然、赵群梅、方明、张冰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必做之功。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坚持标本兼治、强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用心务实,强化攻坚作风。要严格标准,对照国家、省、市考核指标,拿出疫情防控中严、细、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动真碰硬,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快向主动性、预防性执法转变。要精准科学,找准影响生态环境质量的主要源头,精准识别造成污染的重点流域区域、重点行业企业、重点时段地段,实现精细化、差别化管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治污成效。

  会上印发了南阳市2020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等文件。各县市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递交了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编辑:王 乐  审核:魏春章)


主题词: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29230458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29 23:08: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巩固脱贫成果 促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召开农业、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