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01-21 23:54:08 来源:

  1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我省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县领导乔国涛、赵群梅、方明、汪新喜、郭春彦、狄付长、王全广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全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圆满完成了PM2.5和PM10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了今年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加快推进产业、能源、交通运输、用地四大结构调整,持续狠抓“三散”污染治理,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和烟花爆竹管控等重点工作,聚力“治”减少污染存量,聚力“建”做足生态增量,聚力“调”解决源头问题,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扬斗争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坚决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王栋)


主题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21235009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21 23:54: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