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以党建引领之力 开乡村振兴新篇 ——唐河县举行2019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点验总决赛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04-29 09:11:07 来源:

   阳春时节大比武,各展风采不让步,不比基础比发展,不比困难比进步。4月27日,2019年度唐河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点验总决赛举行。通过擂台比武,推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昂扬的斗志开创新一年的辉煌。

   周天龙、贺迎、赵阳、马哲宇、陈达、任平、乔国涛、魏留记、李军林、岳晓英、郭鹏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以党建引领之力  开乡村振兴新篇——唐河县举行2019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点验总决赛(内)(1)1.jpg

   此次总决赛共有17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赛,历经乡级比武、县级观摩、一对一挑战等层层环节,最终脱颖而出进行总决赛的角逐。比赛采取“风采展示+立擂攻擂+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晒成绩、找差距、立标杆、下战书、定承诺,面对对手发起的挑战更是不甘示弱,比赛比出了打擂的“火药味”,比出了竞相发展的积极性。


以党建引领之力  开乡村振兴新篇——唐河县举行2019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点验总决赛(内)(1).jpg

   总决赛现场打分、现场计分、当场宣布成绩。评委根据各选手所展现出的工作业绩、工作承诺以及精神面貌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出郭滩镇李庄村等10个优胜村(社区)。

   比赛结束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对本次“大比武”总决赛进行了点评,总结了2019年度大比武的成果,并对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军林指出,大比武活动作为激发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活力的有效载体,必须与时俱进,注入新的内涵,要注重做到“三个结合”:即与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结合、与推进“三变改革”裂变工程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编辑:王栋)

主题词:以党建引领之力 开乡村振兴新篇 ——唐河县举行2019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点验总决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29091107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29 09:11: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涉农补贴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