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常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21 09:02:3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7日,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企业尤其是国有企业疫情防控的极端紧迫性和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从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企业不出现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体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指导责任,确保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悬空、工作不松劲、疫情不发生。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企业稳定和安全生产,为今年冲刺收官、明年扎实开局营造良好环境。

  在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我县迅速组织召开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1090239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1 09:02: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贺迎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