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脱贫攻坚

关于唐河县残联扶贫资产确权登记情况的公示(第一批)

作者:唐河县残联 编审: 时间:2020-07-21 15:41:00 来源:唐河县残联


根据《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唐河县开展脱贫攻坚清产核资发挥扶贫资产带贫效益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唐脱贫组〔2020〕27号)文件有关扶贫资产登记确权工作的安排,目前我局已完成2016年以来扶贫资产的登记确权工作,现将我局扶贫资产确权登记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此次公示的为2016--2020年已确权登记的扶贫资产,共3个扶贫资产,总资产227.96万元,其中公益性资产0个,经营性资产0个,到户类资产3个。

二、具体内容

经核查,截止2020年7月21日,我局已完成清查确权登记后的经营性资产、公益性和到户类资产详细情况见附表。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0天(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30日)。

如对该上述内容有异议,请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唐河县残联

监督举报电话037768519368  12317

电子邮箱hnthcl[at]126.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唐河县北京大道


附件:唐河县残联扶贫资产管理台账(第一批).xls


 

唐河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21日

 


主题词:关于唐河县残联扶贫资产确权登记情况的公示(第一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115410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1 15:4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集结号总动员 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下一篇:唐河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专项资金公告公示(第七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