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作者:杨培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6-27 15:21: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更好引导公众树牢和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6月26日,唐河县开展2023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龙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志等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通过张贴禁毒条幅、仿真毒品展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设置禁毒签名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同时深入浅出向现场群众普及相关禁毒知识,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近距离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禁毒知识知晓率,让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造成的危害。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工作人员的宣传,让我们对新型毒品,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身体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我们也将和大家一起努力,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在场群众纷纷表示,禁毒工作意义重大,将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并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毒品。此次活动共展示展板100余块、条幅8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627152100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6-27 15:2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调研中招考试筹备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群众合唱大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