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农膜监管执法检查汇报会(唐河)召开

作者:邱向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6-21 11:3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河南省农膜监管执法检查汇报会(唐河)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成员郜国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志强、县政府副县长方明等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明向省、市工作组汇报了唐河县农膜监管执法行动的具体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农膜监管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做了发言。


郜国玉指出,强化农膜监管执法是防治农田“白色污染”的关键一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市场质量监管,定期、不定期对农资销售市场地膜产品进行质量检查,确保农膜销售符合标准。要强化使用回收监管,通过建立健全完善的农膜回收体系和分类处理体系,尽力实现农膜的全面、有效回收。要强化部门联动配合,聚焦生产、销售、使用、回收等关键环节,建立农膜管理协同推进机制,切实保障监管执法效率。


会后,郜国玉一行先后前往桐寨铺德峰农资商场、军晓农资、新庄村资源回收中心、肖堰覆膜种植基地等地,实地察看了农膜销售、农膜回收、农膜使用等具体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唐河县农膜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主题词:河南省农膜监管执法检查汇报会(唐河)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62111300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6-21 11: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财政部到唐河县调研粮食生产与收购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生态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暨“爱花 护绿 净地 美环境”手拉手活动仪式